记录生活,展示自然,快乐日子,愉悦心情,让文字明亮生命!

时光荏苒故人情

轻风洗净空气的闷热,夜半微凉,
剪一弯月色,涉过记忆河流时光,
那一霎那温柔,直抵心间,
没有壮阔的海,浪花朵朵依然荡漾,
轮回里,淡淡的忧伤弥漫一片。
我轻舞,影只悠长,我轻吟,嗓音沙痒,
浅唱昨日忧伤,轻舞曾经彷徨。
我用孤独的笔,绘出思念绵长。
我用忧伤的手,拭去面颊泪光。

寒星点缀夜空,触发内心悲伤,
观飞鸦隐没,影单形长。
携一程风雨,逃离悲情境况,
扬一地尘土,埋葬迷茫。
轮回里,有你不羁的裙摆飞扬,
我追寻,无处张望,我思念,空自疯狂,
步履蹒跚跌荡,踩出五色梦想。
我用高昂的头,顶起满天云霞。
我用漆黑的眼,寻找人间时光。

夜色退出无常,薄雾轻笼晨光,
鸟儿欢唱,歌咏怀爽。
成就愿望,慢诉衷肠,
溅出心头几样,样样纤长。
轮回里,无法逃脱的缠绵激荡,
我低眉,颔首泪流淌,我弯腰,捡拾媚娇阳,
眉飞色舞裙扬,舞出精彩程翔。
我竖耳倾听,生命跳跃华章。
我颤栗身体,迎接爱情朝阳。

评论(3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