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生活,展示自然,快乐日子,愉悦心情,让文字明亮生命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无题  
        一个季节流转,变换一方不同的天空,改变一场不期而遇的温暖。是季节的气候变化,还是思情的增减?春逝了,繁花落尽,春水流走,变换成热烈的夏天,变换成敞亮的身心,变换成激昂的真情。“芳菲歇去何须恨,夏木阳阴正可人。” 你会说,夏阳正当。秋来了,带着清爽的风,带着万里的蓝天,带着千江的月。“千江有水千江月,万里无云万里天。”你会说,秋色无边。
        一天昼夜更替,更替掉白天繁忙尘嚣,更替掉黑夜寂寞孤独。是黑夜的静舒缓尘世的繁忙,是白天的光驱走寂寞孤独?夕阳西下,倦鸟归巢,换来夜色无边,换来嘈杂远离,换来临时的宁静。天光放白,露珠晶莹,夜的孤寂被融化,被消解,被涌动的心暂时压制,你是否仍然重复昨天的故事?
        不是的,不是的!生命没有重复!远离了春天,秋天的另一番滋味同样充实着你渴望的心;黑夜过后,迎来的是让你充满力量的阳光。
        我们常转身,留下由清晰而逐渐模糊的背影,给欣赏你,爱恋你,不舍你的人的眼睛追寻,而你,却追寻着什么呢?
        我们常思念,思念曾经的相逢,思念失去的拥有,思念你无法割舍的家,更思念让你感动的瞬间。可一切也只得在心里默默的思念,因为你转身离开了,因为你依然忙着去追寻了!

评论(10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