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生活,展示自然,快乐日子,愉悦心情,让文字明亮生命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树魂恋
        我是一个精灵,用梦的翅膀,飞向蔚蓝的天空,遨游在太虚幻境,虚度毕生的光阴年华;我是一个幽魂,用有力的魔爪,撕裂泥土的心脏,隐藏住自己的所有忧伤和快乐。
        忽然,霜露恩泽,细雨如丝,飞花自在,伊人独袅。
       于是我化身为一棵挺立的大树,长在你经过的路旁,经受五百年的风吹,五百年的雨打,五百年的日晒,只为有一天你路过时,在我身旁停留,让飘零的落叶带走你孤寂的忧愁,让鸟儿的欢歌唤醒你疲惫的爱情!
        于是,我脚深深地扎进泥土,高高仰起骄傲的头颅,即使满身裂痕,即使藤蔓缠绕,即使斧斫刀砍,即使虫兽侵食,只为有一天你站在我身旁,紧紧地靠着我,或歇息,或怀念,或展望。让轻轻的风儿吹扬你长发,让热烈的阳光暖和你的心房!
        于是在风轻云淡的日子,在细雨蒙蒙的日子,在艳阳高照的日子,我不再害怕,不再孤独!
        于是无论乌云密布,无论风雨交加,无论电闪雷鸣,我不再惊慌,不再躲藏!

评论

热度(71)